close

好久沒有更新了 我的部落格...

終於畢業了 也不能說等了很久 但是真的很久

五年 也就這樣子過了

回到台北的第二個禮拜 感覺已經離苗栗好長一段時間

沒有吧 加一加也才過了9天

已經開始想回苗栗了

台北的空氣真的很糟糕

台北的路況真的很慘烈

尤其是早上上班時間 跟一堆機車擠在一起 很痛苦

原來我這麼不適合台北阿....

 

一個人的辦公室 也沒有想像中的好

頭痛 沒有陽光 外面的世界發生什麼事情也不知道

唉 誰叫我待在B2...

很想跟老師申請調回苗栗

說真的 我還比較喜歡苗栗的天空

我朋友跟我說 她想念苗栗的天空 其實也來找我兩次而已

我發現 我也開始想念了...

 

還要兩個月嗎? 其實好想離開家裡 每天吵吵鬧鬧的

開心嗎?真的會開心不起來

畢竟是自己的家

但是 既然是自己的家 為什麼不能開開心心的?

無意識的 我竟然生活了18年 在這個家

直到離開 才發現我不適合?

我能理解為什麼我姐要逃離 但是他們不理解

我也能理解為什麼他們要這樣 但是我不能接受

 

所以 逃離是最好的方法嗎?

或許是這樣 這樣也好 真的 這樣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venderl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