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11/9號 早上七點10分

收到了一封簡訊

我不知道寄這封簡訊的你當時在想什麼

你大概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坐在床邊

我開始打電話給一切相關的人

 

大多是不真實的感覺 很難想像

另一部份則是 混亂

若有似無的記憶在腦裡面一幕一幕跑跳著 哪些是夢境 哪些又是真實?

我已經分不清 哪些畫面曾經在我眼前發生

但是 我知道 這些都已經是過去的事了

沒有旋律可以契合 也沒有文章可以說明

雖然說 這一天早就有了覺悟

或許這樣的情況對我們來說 是比較好的

但是 之後該怎麼做 以後的那些日子 能做些什麼補足這些習慣?

 

那些日子開開心心的不好嗎? 為什麼總是吵吵鬧鬧?

多為對方想想不好嗎? 總是永無寧日的

說什麼都沒有用了...

你後悔嗎? 我很想這樣子問

如果重新來一次 你會怎麼做?

 

那是你的想法 與我無關

 

時間到了 離開的人不知道留下來的人 是否正在想念

時間過了 留下來的人不知道離開的人 是否還在觀望

無法感受天堂落到地獄的差別 只因為從來沒有到過天堂

或許在很久很久以前 有些什麼已經在蘊釀

太多可悲可笑可怨可怒

 

無所謂  無謂  無  謂

 

告訴自己 不要難過

告訴其他人 不要難過

告訴你了 我們不難過

那是告訴了 說了  但是做不到了 因為難過了

 

我只能慶幸 不是10月也不是24日

我可以不用在這一天 懷念 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venderl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