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整個心情又變差了

為什麼上個設計課一定要這樣子呢 怎麼樣才能讓他滿意哩?

感覺上好像 什麼都做不到 一直在浪費時間一樣

不懂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會讓事情變成這樣?

是我太混了 還是一切變的心不甘情不願?

每次做好的心理建設 老是被一再的打亂

到底對的是什麼 錯的是什麼?

 

努力有什麼用? 結論是同樣的

失敗是什麼?用盡全力還是一敗塗地

只要有那麼一點 獲得 就不算是失敗

只要 有那麼一點捨棄 就沒有了成功

但是 什麼都做了 什麼都沒有得到

不論做了什麼都 像是完全沒有做一樣

那麼 離再一次努力的時間那點 需要花的時間

是否能夠再縮短一點?

 

多給一點讚美 多給一點時間

或許這一切都不如預期 如果這是我的自己評價

那麼 心甘情願的承認

如果 這只是自己無法過的那關卡

就讓一切停下來

 

一再的期望與失望

一再的等待這段時間結束

一再的尋找新的路讓自己走

一再的回到原點

 

是否需要多一點信心 多一點耐心

或是多一點 堅韌的心

真的很想放棄 如果再多的期望也沒辦法被實現

那麼是我該放棄的時候了嗎?

不是的 不是的

直到我自己放棄自己為止 或許還可以努力

或許可以偋棄所有別人對我的價值觀

但 不論如何 每個人都活在別人的價值觀裡

無一例外

我 也無法逃離 成為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venderl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