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鬼契約!! 什麼鬼自主學習!!

搞的學生很不耐煩 搞得自己一直擔心進度落後

搞什麼阿 最煩的是我好不好!!

說一聲就要我做 說不好也不聽

這哪裡像自主學習阿?

契約內容還不是要你同意?

每週繳交的還不是要給你盯進度?

規定老師要配合 規定學生要準時 還規定我要抽時間跟他們聊!!

我時間多還是你時間多啊?

 

就說了 他們這樣下去不過就是增加工作量 一點都自主不起來

有意思了 大一耶 他們才大一耶!!鬼才知道有什麼東西可以學的?

連基本設計都學得亂七八糟了 還要求他們抽時間學些什麼?

怎麼用繪圖軟體?還是怎麼跟老師打哈哈?哪門子的學習阿!!

 

就說畢業設計怎麼用學習契約阿?要學的東西我自己會去學 干你屁事阿?

什麼叫做管老師怎麼說 我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以為分數誰打的啊?

你可以幫我提高分數嗎?你能叫老師聽我的嗎?

我時間是很多是嗎?我有專題有畢業設計有畢業展有助教

還要多兼你一個學習契約?我是神阿?

我要怎麼樣關你們屁事!!

你交代一聲我就要做這個做那個 一個政策改來改去

你當真還在做專題研究阿?寫論文啊?

那自己去弄阿 管我屁事阿?

我保證 這個鬼學習契約絕對不會成功!!

 

我稀罕這個助教的兩千塊啊?

每個禮拜做牛做馬

老師什麼事情都不交代一聲 什麼事情又是我的問題!!

什麼都說沒問題 到最後還不是我去喬

有沒有搞錯阿 這算什麼阿?

這個世界是怎麼回事阿?一堆不講道理的人!!!

改天受夠了 看我管你們說什麼

 

有沒有開會不關妳的事 弄得學弟妹看到我跟看到鬼一樣 這樣你就開心了吧!!

還有!!不准在我回家的時候打電話跟我要什麼鬼契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venderl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