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期末的正評 感覺上是鬆了一口氣

好久沒有這樣了 一兩個禮拜都沒有好好的休息

連日劇都擺一邊了 想都沒想過

看來我還是很喜歡做設計的^^

這點值得慶賀一下~恭喜恭喜 恭喜我自己XD

 

中間過程也好也不好

很多爭執

雖然感覺好像都是我在生氣 然而我真不認為全是我的不對

當然 事情已經過去了 很多不開心的部分 也已經開始忘記了

不過 我還是想說 你們真沒資格說我任性

我忍耐了多久你們的任性跟口無遮攔

別說我 就是很多人都受過你們的傷害 不說出來 不代表沒有受傷

哀 又是我自言自語

我錯就錯在太俗辣 不敢當面吵 累積多了 爆發了 卻變成是我的錯

好吧 這是我的個性 我也認了

 

昨天除了評圖結束之外

和幾個我認為無心傷害我 而且我還是很喜歡的你們聊了一下

不好意思 我又哭了

雖然認為自己沒事了 但是想到還是很難過

真的對不起 我真的沒事了

 

很多時候 我也知道你們是在開玩笑 不是當真的

但是這些話會多傷人 你們大概不知道

多少次我的笑容都快掛不住了 還是硬撐著說些自我調侃的話

累積了很多之後 直到一次的引爆點 就足以讓我失控

雖然說我能了解 但不代表我能把情緒控制的很完美

尤其是在我感到恐慌的時刻 很容易就爆發出來

當然 這是我自己的問題 一直累積情緒 直到受不了才爆發

總是會讓很多人嚇到 也會被說閒話

當然 被人誤會的感覺並不好 但是 也可以看清很多東西

什麼人是會在我最難過的時候伸出援手

什麼人是會為了我感到擔心跟難過的

也是久違的 哭了這麼大一場

還有打了十幾通的電話都沒人接的感觸

 

不管怎麼樣都好 過去了的 是過去了

未來的我依舊是這樣 如果是我的朋友的話

那麼還要繼續忍受我這種積怨的不定時爆發

感謝大家支持

 

==========================

離前面的文字 又過了五天

氣憤心情已經亂掉了

不再追究原因 也不要再追究對自己的不滿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不管是誰的錯

怪罪最深的一定是自己

不論表現出來的是否全是別人的錯誤

所有人都一樣

沒有人能夠真正認同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情

表現出來的 只不過是希望別人不要發現自己的錯誤

甚至不要讓自己發現....

這就是人吧 誰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venderl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