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在百度上看到  錦戶 亮  的消息

在路上追撞前面兩台車 造成一女性輕傷

  

看到很多人在"亮吧"上 留了很多言

最多的人是說 小亮沒事就好 還好沒事

也有很多人說 還好 那個女生只是輕傷而已 用不著說的這麼嚴重吧...

等等...

  

2ch上有人說 要自肅什麼的

也有人拿來跟"安培夏美"交通事故做比較

安培夏美:交通事故-->消失

錦戶 亮:交通事故-->事務所禁止開車半年

  

我是根深蒂固的亮飯 飯到無可救藥的那種類型

所以 我不希望看到他消失

就算他造成交通事故 我還是希望他能繼續在螢光幕前面

  

但是 我不能接受的是

看到這則消息 亮飯們 想到的是小亮沒事就好

那被他追撞的兩輛車呢? 車上的乘客好不好呢?

就算是輕傷 也是無謂的災難不是嗎?

安培的事件 是事務所對於這件事情的重視

當然 很嚴重 讓她消失在演藝界

而拿兩起事件拿比較 顯得小亮受到的懲罰太過輕了

  

其實我不這麼認為

這不是懲不懲罰的問題 而是

這些明星們的心態

就跟一般大眾的心態是一樣的

一般民眾就算造成重傷的交通事故

頂多在新聞當小插曲 但是對於公眾人物而言

卻是大事件 可以討論一個月 兩個月 以及一再的被提起

對於看新聞者 是否可作為警訊? 

這對他們或許不公平

但是我卻很懷疑這些公眾人物們作為戒惕

不是因為這樣危害了別人的身家安全

而是減損了自己的支持率

  

我不是那些造成交通事故的公眾人物們

我不知道他們是否因為這件事情而有所悔意

或者悔意的原因是什麼

我只想對小亮說 請注意 別人的生命 並不比你不值

這些都傳遞不到他那邊 就拿來作為警惕自己的消息吧

  

最後 希望這並不影響你的人氣

我依舊是你的大飯 也會繼續支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venderl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