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養了兩隻魚~一隻是我的!!

藍色的 叫Blue 中文姓名叫做布魯克!!

 

紅色的是陳品養的 叫Blood 中文姓名布拉德~

 

是兩隻鬥魚

 

目前分別住在二樓林臻房間桌上的藍色的可樂杯

以及五樓陳品房間桌面上的紅色可樂杯中

 

布拉德有點憂鬱 陳品說他看起來心事重重

我說 應該要跟他多溝通 問清楚他的需求先

 

我說布魯克有一點點緊張 大概是不習慣新家吧

 

我希望他們會喜歡新環境跟新主人

 

歐 對了

我要跟應該住在三樓但是常跑來我房間的小白菜說

如果你敢吃掉我的布魯克 我就把你殺了

然後如果你主人把我殺了 我會先找好幫我報仇的人

 

IMG_0764.JPG IMG_0766.JPG IMG_0772.JPG IMG_0775.JPG IMG_0776.JPG IMG_07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venderl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