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林臻 但我也不是林臻

剛剛用雅虎搜尋引擎 搜尋了關鍵字"林臻"

寫了書的林臻 會唱歌跳舞的林臻

很活躍於朋友網志上的林臻 還有心靈輔導者的林臻

 

很多個我從未做過 也從來沒有想到過的我

在別人的筆下 在別人的眼中 我發現了不只一種可能性

一直都告訴自己 未來我一定要成為別人看的到的"林臻"

也有很多個我不認識 但是和我相同姓名的人 幫我實現了某些

我不曾認真去看待的事情

 

我是應該要怎麼想自己?

有很多的可能性? 這樣就可以變成另一個自己嗎?

有好多事情要學習

學習不自負 學習聰明 學習體諒 學習如何說服自己不難過

學習....如何告訴自己 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做好自己

我從來不承認我任性 我也努力讓自己不要任性

我深信自己這幾年來都不曾為了自己想要什麼而任性

不懂事....很多事情或許未來看起來 我是錯的

但並不代表我不懂事 只是一再的讓我很受傷

很受傷也不代表什麼 懂得自己的人永遠只有自己

對自己嚴格的人 絕對 不會認為別人很糟糕

我想 我懂玉霜學姐說的

 

 

 

 

一定要到最後才發現 自己做了哪些後悔的事情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還是會做同樣的決定 這點我深信

就算再多眼淚也換不回什麼

我只求能再多等一點時間

讓我跟你照一張相 我希望不是最後 但如果是最後 請再多等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venderl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